中秋送暖 情满教院

作者: 时间:2019-09-12 点击数:

9月12日,时近中秋,情忆乡愁。教育学院学生会在蒙蒙细雨中来到学校操场看望2019级带教教官以及军训新生,为他们送去学院的祝福与关爱。

     慰问中,学生会为新生们送来了精美的月饼,并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2019级新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与军训教官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向他们了解新生的训练情况、生活情况以及心理动向。教官们对我院2019级新生在军训中的良好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

中秋是大部分新生第一次离家在外度过中秋节,思念父母家乡是人之常情,为了让大家感受到学校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学院努力创造各种条件满足大家的需求,希望同学们以校为家,在学校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教育学院的亲切关怀,使新生们倍感温暖和鼓舞,同学们纷纷表示,绝不辜负学院和老师们的期望及父母的嘱托,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为即将开始的大学学习生活树立远大目标努力做一名有理想、有抱负的合格大学生。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