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包万平获得第二届大国良师创新奖

作者: 时间:2023-12-18 点击数:


 12月16日,由光明日报社、《教育家》杂志社发起,北京师范大学大国良师成长基金管委会支持的“大国良师”评选揭晓仪式在成都隆重举行。来自教育部、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光明日报社、四川省教育厅等的领导、专家学者和全国300多位各级各类学校教师代表与会。

 据悉,为了弘扬教育家精神,践行教育部“努力培养造就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大国良师”的时代要求,《教育家》杂志社等于2017年启动了首届寻找大国良师典型,呈现良师教育教学中的专业与智慧,分享良师的成长经验,传播其身上的动人精神的“大国良师”寻访支持活动。

 第二届“大国良师”寻访支持活动在2021年11月启动,历时两年时间寻访8000余名教师,通过专家委员会评审等环节最终确定表彰名单。我校教育学院教师包万平获得本届大国良师创新奖,该奖项用以表彰广大教师在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创新做法而设立,全国共有31名教师获得本奖项。

微信图片_20231217160729

 

 包万平,教育学博士,博士生导师,国家级课程思政教学名师、教育部全国研究生教育评估监测专家、青海省教学名师、青海省千人计划拔尖人才。现为青海师范大学、青海省人民政府-北京师范大学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高原教育政策创新团队、国家教师发展协同创新实验基地研究员,教育学一级学科博士点建设团队骨干成员。兼任多个核心期刊评审专家。主要从事教育法、高等教育、生态文明教育等领域的教学与研究工作。先后在《中国高教研究》等刊物上发表论文100余篇,出版著作6部,主持或参与国家级科研项目10余项,荣获各类奖励10余项。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