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走访慰问临街宿舍,关怀温暖心扉

作者: 时间:2024-03-10 点击数:

202334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侯广彦、研究生科唐静老师和研究生学生会成员深入临街宿舍,了解学生们入住和适应情况,分享学院最新信息。


走访过程中,院领导详细询问并查看了学生宿舍管理情况,依次走进多间宿舍,候书记慰问同学们生活适应情况,表达了学院对同学们的亲切关怀,勉励同学们要珍惜美好的青春时光,扎实学好专业知识,努力提高综合素养,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时代研究生。

为更好地服务同学,为同学们提供一个温暖舒心的住宿环境,临街宿舍将被改造修建,同学们需要暂时搬迁到其他宿舍楼。侯书记叮嘱同学们在宿舍搬迁中,要注意财产和人身安全,避免遗漏任何个人物品。在走访过程中,侯书记对同学们有关宿舍搬迁的疑问一一做出详细解答。唐老师也详细询问了各班同学的返校情况,贴心叮嘱同学们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定,做好宿舍卫生保洁,养成良好的生活卫生习惯,注意身体健康,共同营造安全、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侯书记还嘱托研究生会要协助同学们完成宿舍搬迁,学院将会解决在搬迁过程中出现的困难。


同学们对学院老师们的慰问致以谢意,纷纷表示会积极配合学校学校工作,尽早完成宿舍搬迁并以健康的体魄,阳光向上的心态,积极的实践活动,充实未来的校园生活;努力学习,回馈学校,回馈社会。这次走访活动有效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意识,在万物复苏的新春开学季,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切实的温暖。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