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雷锋精神 喜迎建党100周年

作者: 时间:2021-04-0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掀起我校学雷锋活动新高潮,引导广大青年学子投身文明班级文明校园和文明城市建设,并将学习雷锋活动外化于行、立足校园,走向社会,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213月开展“宣传雷锋精神”系列活动,各班积极参与,效果颇丰。

此次系列活动主要以学习雷锋精神出发,各班通过开展学雷锋义务劳动、召开主题班团会、参加知识竞赛以及光盘行动等多种形式学习和实践雷锋精神,要求每位学生都能认真学习雷锋精神,准确、全面把握雷锋精神的内涵,从这一宝贵精神财富中汲取营养,从我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提高自身素养,学习和实践如何在奉献社会中提高自我、实现自我。

 

通过开展学雷锋活动,同学们精神面貌有了极大改观,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身边事做起,争取向粗鲁告别、向陋习坏事告别,力争把礼貌带进校园,把微笑带给同学,把孝敬带给家长,把谦让带给他人。

 

宣传雷锋精神,学习雷锋精神活动的举办,正是我们向雷锋同志学的决心的最好诠释,我相信,这一活动的举办,能让更多的人像雷锋一样,用自己的行动谱写一曲又一曲美丽的赞歌,共建和谐校园,共建和谐社会。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