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贺原菽荣获2023年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冠军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歌声嘹亮,音符飘扬,青春激荡,梦想起航。3月24日,2023年“青春献礼新时代 乐响奋进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预选赛在温馨港湾顺利举行并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历经2个月时间,共吸引100余人报名参加,经过评委老师耐心负责,公平公正地打分,最终共有5位专业选手和15位业余选手脱颖而出,教育学院22小学教育专业贺原菽同学凭借一首《如愿》,成功从预赛圈中晋级决赛。

 

5月6日晚上七点半,2023年“青春献礼新时代 乐响奋进新征程”校园歌手大赛决赛如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贺原菽同学用一首《是妈妈是女儿》让观众感受到了母女之间深厚的情感。这首歌的歌词非常简单,但却道出了母女之间的真情,让人感动不已。妈妈和孩子,永远的依靠,是彼此的软肋,唱出了许多人的心声。如果放手是一门功课,妈妈的成绩将永远不会合格,因为无论孩子走向何方,都是妈妈的牵挂。

最终通过评委老师认真细致公平公正的打分,教育学院贺原菽同学荣获校园歌手大赛非专业组冠军。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