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恩似海 感怀于心

作者: 时间:2019-09-11 点击数:

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提升同学们感恩教师的思想情感,共建和谐美丽新师大。2019年9月10 日中午12:20分,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教育学院各个教研室开展了“师恩似海,感怀于心”为主题的教师节系列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各个部门精心完成了活动需要的准备工作,其中包括制作贺卡并写上对老师的祝福和制作教师节活动板报。在活动当天志愿者提前十分钟集合,分配好贺卡并部署了各自的工作之后,陆续开展了各项教师节主题活动。活动中志愿者将贺卡送到老师手中,并帮助了老师整理办公室。期间老师们也给予了我们高度的肯定和鼓励。随后,由庞希会长组织志愿者拍照留念,并宣布此次活动顺利结束。


通过本次“师恩似怀,感怀于心”教师节主题活动,让学生了解教师工作的辛苦,感受了教师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让老师感受到了学生对他们浓浓的爱意。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