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新购仪器相关培训工作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在青海省人民政府、青海省财政厅、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相关领导的精心组织与策划之下,于2019年10月16至18日在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开展为期三天的培训活动,重点对中心新购入的认知能力训练与脑电分析系统、智能击打呐喊一体仪、体感运动宣泄系统、音乐放松治疗椅等进行学习。教育学院副院长、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主任赵慧莉教授,心理学相关教师和心理学研究生参加了本次培训。

上海子帆公司向参加培训师生介绍本次新购入的相关仪器的具体功能和使用方法,培训师生亲自体验并操作相关仪器,熟练掌握仪器的使用方法。

本次新仪器的引进,丰富了培训中心的设备种类,拓宽了中心的工作范围,增强了中心开展心理健康教育的能力,使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全面提升了对全校师生的服务质量。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