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19 点击数:

12月18日,按照校党委的要求和教育学院党总支的统一安排,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了换届选举大会。会议严格按照换届选举的程序进行,由党总支书记韩维良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学院党总支这段时间以来的工作情况。大会以差额选举的办法和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七名委员组成如下:韩维良、赵慧莉、李晓华、郭辉、侯广彦、马文姝、韩生龙。

1BFB7

新当选的委员韩维良同志代表新一届委员会作了表态发言,对党总支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继续加强党员干部的理论学习,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头脑,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指导实践、推动教育教学工作;二是要抓好党员发展工作,使符合要求的入党积极分子,早日纳入到党的队伍中,为党注入新鲜的血液;三是要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解放思想、真抓实干,厘清思想,向着目标不断前进,坚实道德底线,做好、做细、做精本职工作,努力使教育学院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党员大会后,召开了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按照选举程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的书记、副书记,并进行了职务分工。

本次换届选举将进一步激活动教育学院党总支的活力,激发全体党员同志们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必将更有力的推动教育学院各项事业又好又快的发展。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