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专业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见习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1-23 点击数:

20201122日晚1830,由教育技术学专业教研室主办的见习动员大会在东四楼302教室顺利举行。教育技术学教研室老师和2017级、2018级和2019级教育技术专业的同学们参加了此次的大会。

会议开始由马文娟老师详细说明了各级本次见习的目的及任务,强调教育见习是专业学习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对学校课堂教学的重要补充。要求同学们认真查看见习手册的相关要求及安排,认真做好见习任务。随后对见习人员和车辆等进行了具体安排、强调了组长和车长的职责及相关注意事项。

接着吕志财老师强调要遵守学校的纪律,虚心学习,善于观察。王晓玉老师结合戴尔经验之塔理论向同学们说明了见习的重要性,提出见习是经验之塔理论中观察的经验,是我们全部经验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提醒同学们要遵章守纪,规范自身行为,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见习。保吉春老师最后强调了安全问题,一方面是自身安全,一方面是见习学校的学生安全,嘱咐学生为人师表,努力在实践中提高自己。

10C8D

本次见习首次为见习学生配发了由本专业学生自行设计的见习证。会议最后教研室老师对本次参与见习证设计的裴桑杰尚、王洪莹、王小平和宋桂存四位同学提出表扬,并给四位同学颁发了奖品,见习证最终采用了裴桑杰尚同学的设计,教研室教师鼓励同学们以后更多地用专业技能参与专业成长。

EF67

见习动员会的召开,为即将开展的为期一周的见习提供了有效的支撑,也为同学们明确了各自不同的见习任务,为见习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