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开放通知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自9月3日起向全校学生开放。新学期已经开始,各位同学都开启了新的征程。不论你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还是人格发展、职业规划方面出现心理不适或困扰,本中心都欢迎你的到来。这里有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和众多设施齐全的房间,例如沙盘室、宣泄室、音乐治疗室、团体咨询室等,欢迎各位同学前来体验。

这里有聆听与支持、理解与接纳、真诚与尊重。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愿:在你繁杂的生活外,为你的心灵营造宁静的港湾;在你内心困苦时,为你修复内心的创伤;当孤独无助时,做你真诚的朋友,听你倾诉内心,排解苦闷。中心本着“点拨心灵,播撒阳光”的宗旨,以“热情坦诚、倾心交流、守信保密”的原则,热忱希望同学们的来访!

一、开放对象

青海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开放内容

1.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为大家心理健康服务,将基本的心理疗法展现给大家,如团体辅导、沙盘、音乐治疗、绘画等,让大家在体验到愉悦和压力释放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心理咨询的魅力。

2.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为大家提供诸如入学适应、个人发展、学习压力、人际交往和恋爱等方面的心理咨询服务。

如果你在学业发展、日常生活、人际交往、环境适应等方面出现心理不适和困扰,欢迎到我们的心理咨询室来。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心中所有的不快、表露内心的疑惑,心理老师也将竭尽所能帮你宣泄情绪、解决心中的疑惑烦恼。不必担心,在这儿没有训斥和指责,没有偏见和不公,有的只是朋友般的真诚与尊重;不必担心秘密会被泄露,我们会为你保守秘密,充分尊重你的想法与选择。

如有同学需要心理辅导请提前预约,我们将会安排专业的心理辅导老师为你排忧解难,点亮心灯。

三、开放时间及预约方式

中心地址:大学生健康中心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预约方式

QQ:588724216(群)

电话:0971-5506145

邮箱:QHSFDXpsy525M@163.com

微信小助手扫码即可添加:    

开放时间为:每周一——周五

早晨:8:30—12:00    下午:14:00—17:00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教育学院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协会

 2018年9月3日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