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开放通知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嘿!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新学期新气象,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也注入新鲜的血液啦!全面升级的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自1021日起重新面向全校学生开放,这里有舒适的按摩放松椅,强壮的宣泄人偶,柔软音乐治疗椅,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这里做不到哒!所有设备现已经准备就绪,等待亲的体验!

如果你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和生涯规划等方面出现心理不适或困扰,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愿在纷繁的人世中为你营造宁静的心灵港湾;当你内心困惑痛苦时,我们会为你修复内心的创伤;当你孤独渴望交流时,我们就是你真诚的朋友,与你分享人生感悟。在这里,有聆听和支持,有理解和接纳,有真诚和尊重! 中心本着“点拨心灵,播撒阳光”的宗旨,以“热情坦诚、倾心交流、守信保密”的原则,热忱欢迎同学们的来访!

一、开放对象

青海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开放内容

1.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为大家提供适应、发展、学习、压力、人际交往、恋爱等方面的心理咨询服务。

2.将基本的心理疗法展现给大家,如催眠、绘画、沙盘、宣泄、音乐治疗等,让大家在体验到愉悦和压力释放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心理咨询的魅力。

如果你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出现心理不适和困扰,欢迎到我们的心理咨询室来。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心中所有的不快,心理老师也将尽所能帮你解决心中的疑惑、成长中的烦恼。不必担心,在这儿没有训斥,没有教导,有的只是朋友之间真心的话语;也不必担心秘密会被泄露,我们会充分尊重你个人的意愿,为你保守秘密。

如有同学需要心理辅导请提前预约,我们将会安排专业的心理辅导教师为你排忧解难,点亮心灯。

三、开放时间及预约地点

中心地址:大学生健康中心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预约微信公众号:xlx-21d

开放时间为:每周一至周五

早晨:8:30—11:30 下午:14:00—17:00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教育学院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协会

20191021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