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7-10-18 点击数:

 

2017年10月18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隆重召开。习近平同志主持会议,党的十九大应到代表,特邀代表2354人。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特邀代表2307名。

       

我支部于10月18日下午14:20组织院系所有学生一同观看与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以“喜迎十九大,共筑中国梦”为主题的团日活动。作为共产主义的接班人,我们高举十九大旗帜,迈步向前,将责任和希望挑在肩头,不畏艰险,不怕曲折,追逐高处的丰硕果实!

首先,全体起立唱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

            习近平说,今天,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习近平强调,行百里者半九十。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绝不是轻轻松松,敲锣打鼓就能实现的。全党必须准备付出更为艰巨,更为艰苦的努力。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应该更加努力为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