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演讲比赛圆满举行

作者: 时间:2017-12-14 点击数: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的我们该如何在这个物质丰沛,价值选择多元的今天迎接时代的考验,书写精彩人生,共筑中国好梦呢?

为深入贯彻学习十九大精神,响应学校号召,增强同学们的自信心,加强爱国情怀,提高同学们的民族意识,发扬竞赛的优良传统,教育学院学生会于2017年12月13日13点在东四402教室开展关于“莫忘初心跟党走,不负韶华筑未来”主题演讲比赛。学生科吕志财、唐静、包雪梅老师,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马麟、王旭莅临本次演讲比赛。

        参赛学生、评委以及各位观众在演讲的过程中共同回忆了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诞生以来从抗日救国到新中国的成立;从社会主义改造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漫长征程。中国共产党智慧地选择了一条崭新而独特的道路,引领着中国人民向两个一百年的宏伟目标砥砺前行。            

国殇之日,忘乎则亡!“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在这特殊的日子里,选手蒋含钰满腹激昂的开始了他的演讲,诉说那些被时间沉淀的中国精神,呼吁我们勿忘国耻,共筑中国好梦!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即使道路有再多波折,也不忘对未来的希望。选手多丁才仁一句: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向我们展现祖国的好男儿的气概。

        学生科吕志财老师及主席马麟对本次演讲比赛进行点评,在对选手们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的同时,鼓励大家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秉承这种精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持续了一个2个小时的演讲比赛在评委老师与选手的合照留念中落下帷幕,此次比赛为同学们构建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使同学们科学定位人生,树立信心,勇敢面对新的挑战,重塑新的自我,共建美好中国梦。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