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爱三有”———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06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和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主席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进一步让师生感知党的厚望、增强政治认同、明确奋斗目标,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团总支于2018年9月5日星期三下午2:30开展了以“四爱三有”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全院学生积极参与。

“四爱三有”中四爱是指:热爱领袖、热爱党、热爱祖国、热爱青海;三有是指: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作为新学期伊始的第一次团日活动,学校将“四爱三有”思想内容做了详细的阐述,力求为同学们上好开学第一课。大家也都将“四爱三有”的思想内容牢记于心,并且开展了丰富的活动将自己心中的党和青海展示、分享给大家。

       

16级小教A班的宣传委员为大家讲述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故事,同学们从中深刻体会到习总书记的优良品德和崇高理想,并立志向习总书记学习。同时,观看了“我国目前高速发展的现状”和“青海越来越好的未来”宣传片,帮助同学们不断增强国家认同和民族自信。

小教B班的同学们举行了“歌唱美丽青海”的活动。一首首优美的歌谣传递着一颗颗年轻的心,大家歌唱着祖国,歌唱着青海,将自己的理想用歌声表达。        

最后,同学们都表示将更加努力的提高和完善自己,为祖国和家乡的发展助力,树立正确的三观,坚决拥护以习近平总书记为领导核心的中国共产党,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奋勇向前!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