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身边人”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7 点击数:

  11月6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身边人”主题教育活动。会议由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广彦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副书记赵慧莉、院长李晓华、副院长郭辉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侯广彦同志领学了王建军同志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会议上的讲话,使全体党员教师对于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深入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有了更加透彻的认识和理解。

之后,由郭辉同志带领全体党员教师,开展了一次关于学习“廉洁自律准则”的党课。党员干部要廉洁自律,是我们党历来就坚守的铮铮誓言。早在党的七届二中全会上,毛泽东同志就高屋建瓴地提出了全党同志必须做好“两个务必”的论述:“务必使同志们保持谦虚、谨慎、不骄、不躁的作风,务必使同志们保持艰苦朴素的作风”。再次学习廉洁自律准则,对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促进党员干部的廉洁自律,都具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学习活动最后,全体党员教师一共观看了青海师范大学生命与地理学院优秀教师马永贵的感人事迹,“关注身边事,感受身边人”的学习活动使全院党员教师真正受教育、有触动。对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有了更为深切的感悟,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入党初心,做到紧跟党组织,永远跟党走”。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