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10月30日下午,教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暨党员政治生日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广彦同志主持,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副书记赵慧莉、院长李晓华、副院长郭辉及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过“政治生日”的马文姝和韩生龙两位教师,面向党旗庄严重温了入党誓词,并进行了成长历程的心得分享,党总支书记韩维良指出,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意义重大,既增强了对党组织的归属感和党员身份意识,又能让党员通过过“政治生日”真正受教育、有触动,筑牢信仰之基,把稳思想之舵,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从而在思想做到紧跟党组织,永远跟党走。

  随后,郭辉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并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做攻坚克难排头兵”为主题展开了研讨发言。

李晓华同志在发言中提到,增强斗争本领做攻难克难排头兵,要掌握斗争规律。赵慧莉同志发言中提出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积极主动投身到主题教育中来。韩维请同志表示,要注重斗争中的策略和方法,善于从纷繁复杂的斗争中看清本质,抓好理论武装,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做到学思用贯通,知行统一。 

学院党总支各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围绕研讨会主题分别进行了深入交流。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