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2022年12月9日晚,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大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支委会成员参加了会议,支部上一级党组织负责人韩维良书记列席会议。本次会议由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李新文主持。

 

大会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讨论了接收王贤鹏等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的问题。会议中,王贤朋等20名发展对象依次围绕个人在思想、学习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做了详细的汇报,入党介绍人对发展对象的相关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并发表培养意见,支部委员会报告了对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随后,与会的正式党员对王贤鹏等20名发展对象能否入党展开充分讨论并进行了投票表决。经大会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贤鹏等20名发展对象为预备党员。

 

会议最后,支委会宣布了大会表决结果,并对新接收预备党员下一步的发展流程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说明。韩维良书记作了总结发言,他首先代表学院党总支向王贤朋等20名同志发展为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希望新发展的预备党员要认真学习规章制度重要文献,明确党员发展程序,并按时参加组织开展的各项活动;二是支部各位党员在今后工作和生活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生中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在学期后续的学习中,大家要在认真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努力完成各项学习任务,争取在期末考试中取得好的成绩。

 

教育学院学生科

2022年12月12日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