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晓庄师范学院西部幼教现状调研考察团一行来访

作者: 时间:2019-04-12 点击数:

南京晓庄师范学院西部幼教现状调研考察团一行来访
  

学前教育专业10级学生成功举办团队建设工作坊活动 2012年11月30日,来自香港的邓志明先生受项目组邀请,为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10级全班学生、11级学生干部成功举办"协力同心育爱苗"的团队建设工作坊活动。

邓志明先生先后从事信息科技、人力资源管理、管理顾问及企业培训工作共三十年多,并取得Buzan Organisation之思维导图(Mind Map)认可讲师资格。邓先生亦为认可DISC行为模式顾问。曾服务的部分企业和机构有 : 银联信托、梅赛德斯 – 奔驰(中国)、中山市政府、香港专业教育学院、牛津大学出版社(中国)….等。

在一天的活动中,邓先生以极佳的精神状态设计了许多妙趣横生的活动环节,让参与者深深认识到建立高效团队的元素,让成员领会团队精神,学习协同合作,发挥个人贡献、赢得团队更大成就,使工作充满开心、愉悦的气氛。

此外,同学们还有机会学习了DISC行为模式,从中了解到个体性格特征、行动取向与关注取向等,针对这些特征邓先生做了详细的分析及就业指导,帮助学生对自己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