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21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3-12-28 点击数:

为使学院21级本科生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学院于12月27日下午在东四教学楼302教室召开2021级本科生考研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出席大会并做动员讲话,学院祁乐瑛老师、学生科孙琳、宋泽夏老师以及21级学前A班、学前B班、教技班全体同学参加动员大会。

会上,韩维良向与会同学表达了学院对于考研工作的重视。他指出,考研是个人发展与国家发展同频共振的重要途径,是自身成长成才、提升就业竞争力、更好服务社会、实现更高人生价值的需要。接着,韩维良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何在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近几年考研的形势,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更出彩的人生打好基础。最后,韩维良表示,希望大家能尽早树立考研目标,无论最终结果如何,都要给自己一次机会。学院祁乐瑛老师和四位研究生代表分别为大家介绍了关于考研的相关政策,深刻分析了考研的利与弊,提出了“考研目标院校及专业选择”“各学科复习时间安排”“考研初试、复试准备技巧” 等方面宝贵的经验。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学院21级的同学对现在的考研形势和如何科学备考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同时还激发了大家考研的热情,坚定了部分迷茫同学的考研信心,也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今后,学院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考研动向和备考状态,为教院学子成功上岸保驾护航!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