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团总支学期总结大会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23-12-29 点击数:

为总结团总支学期工作完成情况,表彰先进集体与个人,12月28日下午,教育学院团总支在东四教学楼402教室举行2023-2024学年秋季学期总结大会。学院团总支书记宋泽夏老师、团总支副书记黄玉婷、学院大一至大四各班团支书及团总支全体成员参加大会。

大会开始,团总支副书记黄玉婷向各班团支书及团总支全体成员进行了学期工作汇报。黄玉婷在发言中回顾了本学期团总支取得的成绩,肯定了各班团支书及团总支各部门的付出,同时也指出团总支内部及自身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改进思路。随后,团总支各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各自部门一学期以来所承担的任务、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问题。在与各班团支书的交流环节中,大家表示在未来工作中将继续注重团队协作,共同探索解决问题的最优解,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充分发挥团总支作用,更好服务全院师生。

会上,宋泽夏老师还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并针对各团支部在工作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和困惑进行了解答。宋泽夏老师表示,《条例》对于坚持夯实基层的鲜明导向,持续巩固高校基层团组织在全团的基础性、战略性、源头性地位,在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中充分发挥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各班团支书和团总支全体成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文件精神,并将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

大会最后,团总支还对优秀团支部、优秀团支书、优秀团总支成员进行了表彰。此次团总支学期总结大会的顺利召开,不仅是对本学期工作的总结与回顾,更是对未来工作的展望和规划。我们相信在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团总支的悉心指导下,在学院全体团学干部的不懈努力下,教育学院团学工作定能开创更加美好的明天!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