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致四年后的自己”主题演讲比赛

作者: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为引导大一同学增强自我管理能力,做好职业生涯规划,激发对未来学习生活的思考,327日下午,教育学院在城北校区科技楼报告厅举办“致四年后的自己”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学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时元杰等老师与200余位同学参加活动。

4433160be3f93a80c593530624d52a3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经过激烈角逐,共有11位同学进入决赛。比赛中,选手们从自身实际出发,憧憬四年后的自己,思考究竟做出什么样的努力可以达到自己的目标,通过对这一系列思维和想象展开规划,最终在生命的历程中完成了一次心理上的“蜕变”。选手们的演讲字字珠玑、掷地有声,充分诠释了青年责任、诠释了教育家精神,深深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位观众。

6e5a91648ca4c4f5ab543e6e82cd2a5

近年来,教育学院不断探索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的方法和路径,引导学生了解自己、了解专业、了解职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新时代汇聚新力量,新征程上的教院人将永无止息地向前奔跑。2027年的你,一定会继续坚守自己的初心,继续怀揣着教育强国的理想,继续奋斗在路上!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