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发展对象支部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2-12 点击数:


为做好2022年发展对象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2022年12月11日晚上19点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在腾讯会议组织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主要讨论接收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由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赵燕主持,党支部书记陈永涌,党支部委员黄熙羽、曾宁羽,以及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副书记赵燕宣读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发展对象候选人员名单;其次,由发展对象候选人汇报自己在积极分子期间的表现情况;紧接着,由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永涌老师介绍九人在入党积极分子时期的表现情况;随后,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正式党员以投票方式对(徐靓、刘旭、雍挺孝、肖英鑫、张婷玉、张崇、陈安琪、牛颖、徐洁)成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最后,主持人宣读支部大会决议。

 

经过支部会议,确定徐靓、刘旭等九名同志符合发展对象要求,拟确定为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在会议结束前,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永涌老师对九名同志进行了勉励和寄语:希望九名同志转为预备党员后,继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加强政治理论的学习,严守党的纪律,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先锋模范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