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按照学校《关于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安排,近期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召开2023年主题教育做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广彦参加,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永涌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前期做了充分的准备,支部委员广泛征求各位党员同学的意见,发放《党员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表》,着重听取了支部党员在对本支部委员在工作方面的问题;党支部书记与支部委员、普通党员认真组织开展谈心活动,做到充分交流思想,为会上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打好基础。

会上,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永涌结合实际工作,对自己在工作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支部委员也各自结合自己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沟通和交换意见,取得了基本共识。参会人员积极发言,各抒己见,相互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最后,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书记侯广彦对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工作进行了点评,他对教育学院党支部的工作给予了一定肯定,并提出三点期望。他希望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能够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实事求是、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定信念坚定。 

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明确,内容集中,准备充分,发言务实,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查找问题、提高认识、增强团结、改进工作的目的,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