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 时间:2023-09-15 点击数:


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和部署,2023913日晚,教育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新文同志主持。

41e52c02deafdf1da58cc482175a29a

首先,李新文同志代表支部报告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并代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向全体党员征求了意见和建议。随后,与会全体党员同志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从查摆出的问题、产生问题的原因、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指出了以后努力的方向。

最后,李新文同志代表支部班子对会议做了总结。他表示,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会议紧扣主题,内容全面具体,各位党员的发言深刻,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明确方向、促进整改的目的。希望全体同志切实加强自身学习与建设,不断强化党性锻炼,针对查摆的问题和意见努力整改,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提升为同学们服务的质量和水平。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