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作者: 时间:2016-11-03 点击数:

教育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16-11-03   2016年11月2日下午,教育学院全体党员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党员大会,主要任务是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进一步推进教育学院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院党总支书记武启云主持会议,全院在校教工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总支书记武启云教授对学院前一阶段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情况作了全面的总结,认为院党总支在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下扎实有效地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体党员采取集中学习、分散自学等多种形式系统地学习了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在教学、科研、学生育人工作中争做合格党员,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

教工党支部书记候广彦教授带领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严明党的组织纪律,增强组织纪律性》的重要讲话。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武启云教授对全院党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二是从教学、科研、育人等方面签订承若书;三是每位党员要上一次党课,并以书面形式上缴党课材料。

    最后,武启云书记强调教师的工作性质决定了我们必须要依靠学习,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坚持知行合一,努力学深一步、学早一步,学高一步,严格按照党员标准自我要求,争做合格共产党员。要把开展学习教育与推动学院工作有机结合起来,结合实际开展学习教育,发挥党支部自我净化、自我提高的主动性,完善基层党组织整体功能,不断完善党内经常性教育机制,推进学院党的建设抓在日常、严在经常。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