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新起点、新梦想---教育学院召开新校区全体教职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0-20 点击数:

首页>>学院动态
新校区、新起点、新梦想---教育学院召开新校区全体教职员大会
发布日期:2016-10-20

10月10日,教育学院在新校区东四楼四层会议室召开了全体行政人员教师大会。

此次会议是教育学院在新校区的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标志着教育学院各项工作的正式启动。会议对新校区的搬迁工作做了总结,从搬迁前的周密部署和拟定计划,到搬迁过程中的责任落实,全院教师为此付出了巨大的心血和努力,他们放弃了国庆假期,不辞辛苦,不怕劳累,多日连续奋战在搬迁和整理工作的岗位上,不仅在短暂的时间内优异地完成了搬迁,而且以极大的热情投入到新校区的布置工作,顺利地完成了新老校区的交接任务。可以说,搬迁工作是在全院教师的齐心协力合作下共同完成的,他们“舍小家、保大家”的奉献精神和集体主义精神将成为学院可持续发展的宝贵精神财富。

武启云书记强调,万事开头难,保障新校区各项工作顺利运行的前提是做好学生工作。为做好10月15日全体学生在新校区的报到,全体教职员工要以“稳定、安全”为宗旨,保障学生的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和交通安全,对此,学生科制定了配套的规章制度,学校也将安排老师值班。值班教师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做好学生的宿舍卫生和纪律检查督促等工作。

最后,李晓华院长对新校区的工作提出了几点新要求,在细化后续整理工作的同时,还要尽快熟悉校园和教室,以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其次,精心准备教学,认真备课,保障教育质量,调试实验设备,做好授课准备。第三,做好学生入学和管理工作,在保障学生安全的前提下,强化德育提升工程和学生综合素质,严格日常管理。第四,加强行政管理,提升工作效率,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工作纪律,规范办公秩序,为院系做好服务工作。争取在新校区开启新征程,腾飞新梦想。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