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作者: 时间:2016-11-15 点击数:

教育学院举办迎新杯篮球赛

  发布日期:2016-11-15   伴随着和煦的阳光,在2016年11月14日中午12:30,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本着“提高学生篮球水平,促进学生身体健康”的原则,在新校区篮球场举办了2016年迎新杯篮球赛。教育学院14、15、16级的学生们共同参加了这次比赛。     比赛随着学生会主席马雪婷的演讲拉开了序幕。首先出场比赛的是来自15级学前教育专升本和15级小学教育B的男生队,以及来自14级小学教育B和14级教育技术的女生队。比赛中,球员们奋力拼搏,齐心协力。每一次的投篮、上板、进攻、防守,都将比赛场上的气氛不断推向了高潮。参赛队员们斗志昂扬,精神饱满;拉拉队员们也使出自己的浑身解数,为在赛场上拼搏的球员们加油鼓劲。场上场下团结一心,比赛气氛高昂。这次迎新杯篮球赛不仅表现出了教育学院的学生风采,同时也体现了青海师范大学学生顽强拼搏的精神,更展示出了当代大学生的无限青春活力活力。  

    通过这次比赛,不仅挖掘了一批有潜力的篮球队员,壮大教育学院篮球队的力量,更看到了同学之间相互努力,共同拼搏的精神,感受到同学们之间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责任感。相信大家都能在本次篮球赛中获得一定的收获和累积一定的经验。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