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11月14日晚,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院30余名学生党员及积极分子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学习会由党支部宣传委员高涵婧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纪检委员任科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梁家河精神”。通过重温习近平总书记七年的知青岁月,重温习近平总书记走过的路,号召大家向总书记看齐,从而进一步坚定我们作为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明确我们共产党人应有的党性修养,争当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永涌同志号召大家学习梁家河、感悟梁家河、贯彻梁家河,希望大家从总书记身上汲取力量,以更加昂扬的精神和斗志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去。党员同学积极发言,深有感触,认为每个人的心中都应该有一条“梁家河”。随后,教育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陈永涌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应更加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守初心、担使命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工作学习中去。

会议最后,研究生党支部邀请学校党委组织部老师雍挺俊为大家详细讲解发展党员相关事宜,对于同学们的疑问全方面答疑解惑,大家对于入党流程有了更加清晰明确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和入党积极性。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