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辩论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2-03 点击数:

为丰富课余生活、锻炼学生辩论能力、提高学习的趣味性,教育学院于20191111日举办了历时两周的唇枪舌战”院系友谊辩论赛。

20748


此次辩论赛分为初赛、决赛。为公平起见,本次辩论赛邀请青海师范大学校辩论队符志康、严丽莎、张庆平等人担当本次比赛评委。在辩题的选择上,主要针对当今社会普遍存在而又与我们生活息息相关的问题。

20E52


赛场气氛紧张热烈,双方辩手你来我往,侃侃而谈,场下观众激情澎湃,掌声连连响起。双方辩论旁征博引,相互间进行了激烈的交锋,观赛学生也热情参与,互动环节更是将现场气氛活跃起来。

20DAC


比赛共分为立论阶段、质询阶段、自由辩论、总结陈词四个阶段。在这次的辩论赛中,参加的是教育学院各个专业的同学,经过为期一番激烈的较量,终于1127日拉下帷幕,18应用心理学获得本次冠军。通过这次比赛我们了解教育学院学生中的辩论水平,知道了他们的特长所在,这为以后选择优秀人才提供了参考,也锻炼了他们的语言表达和逻辑思维能力。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