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专业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专业实训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2019年12月1日晚7:00—9:00,教育学院教育技术学专业在东四楼402教室开展了“教育技术学专业实训分享会”。参加该实训的有教育技术学专业教师,教育技术学专业2017级、2018级、2019级全体学生。

pt2019_12_03_14_52_50.jpg

实训内容有:三笔字、普通话、Photoshop、摄影摄像、C语言序编码等。字是一个人的终生名片,为了贯彻落实实训计划,全面提高师范类学生写字能力,培养学生写规范字的习惯。通过本次分享会每个班的同学们展示自己这学期训练的优秀作品,鼓励重视书面工作,提高师范生的专业素质水平。最后王晓玉老师对本次活动进行了评价。

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同学们将更大程度上将活动与调动同学们学习积极性相结合,通过活动把教育技术学专业学风搞得更好。我们将更加努力地对待实训内容。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