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榜样为先”国家奖学金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2-2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挖掘和树立先进学生典型,充分发挥先进学生的榜样力量和国家奖学金获得者的示范引领作用。教育学院于20191225日,在东四楼402教室,举办关于榜样为先国家奖学金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第四组国家奖学金宣讲团,进行宣讲及学习经验交流。宣讲人分别是人文学院马桂福,教育学院赵伟,外国语学院李艳梅,马克思学院索南永尕。宣讲期间,各主讲人精心准备了宣讲内容,向同学们展示了最真实最直接的学习生活经验。他们首先介绍了自己在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理想、经验、教训、方法、心态、信念等,同时也旗帜鲜明地表明了大学生要树立四个自信,树立正确的三观,在新时代有新作为,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接班人。

宣讲互动环节,各班同学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所遇到的学习、生活等方面的困惑,向宣讲人进行了提问和交流。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推出一批先进典型,充分发挥榜样可敬,可亲,可信,可学的优势,引导广大学生自觉学习典型,努力争做典型,进一步推动我校优良校风,学风的形成。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