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诚信、感恩”系列活动(四)

作者: 时间:2020-05-28 点击数:

宣扬传统文化,培育民族美德。感恩与诚信是中华民族五千年传承的美好品德。为了培养当代大学生对传统美德的体悟,促进大学生对修身立德的自省,熏陶其对美与艺术的欣赏,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于2020年5月20日举办了以“诚信”、“感恩”、为主题的绘画展。同学们积极参加,踊跃报名,表现了我院同学在艺术上的造诣和对于传统美德的感悟。


本次活动中,教育学院各班积极参加,参展作品围绕“感恩”、“诚信”主题,各有千秋,丹青不渝,也充满同学对主题的精彩解读与感想。学院评委综合各方面对各班作品进行公正、仔细的评审后,挑选出优秀作品进行颁奖并在校内进行展览。


通过此次绘画展览活动,既引起同学关于传统美德的思考,又促进了良好校风的形成,发展了多姿多彩的校园文化,也营造了生动热烈的校园氛围。也激发了同学们对于艺术的兴趣,提高绘画能力与艺术水平。有利于同学们树立对于自身的品德规范要求,促进对于的社会担当与责任。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