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举办“感恩教师”主题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在一年一度的教师节来临之际,为了发扬尊师重教光荣传统,使学生学会向师长感恩,感恩老师的劳动、感恩老师的教诲。同时,通过这次活动加强师生交流,增进师生感情,从而激励学生更加热爱老师、尊敬老师。教育学院组织学生举办以“感恩教师”为主题的书法、绘画、手抄报、手工贺卡、摄影等作品展览,表达对授业恩师的感激之情。


在短短的一周之内,各类选手上交了一份份质量优良的作品——书写规范,整洁美观,令人赏心悦目。每位同学都积极参与,发挥自己丰富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将自己对教师的真情实感透过自己的设计流露在心意卡上,充分表达对老师的理解、关心和尊重。把最美的文字献给最敬爱的老师,学生用多种多样的形式由衷向默默奉献的老师表达感恩之情、在本次活动中去感受教师“蜡炬成灰、春蚕吐丝”的精神。

晨曦细雨育桃李,金秋硕果慰园丁,懂得“感恩”是一种生活态度,是一种美德,是做人的起码道德准则,更是一种责任。让我们再次诚挚的道声:老师,您辛苦了!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