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师大教育学部帮扶青师大教育学院2020下半年任务对接会在京举行

作者: 时间:2020-09-28 点击数:

9月25日下午,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对口帮扶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下半年任务对接会在英东楼352室召开。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部长朱旭东、副部长王晨、学科办公室主任薛二勇、人事办公室主任黄欣、教学办公室主任刘伟、学科办副主任苏莎娜、区域合作与社会筹资办公室卢曼,以及我校教育学院院长李晓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武启云、教师教育创新团队成员、教育政策创新团队成员出席了会议。

在会上,我校在北师大教育学部攻读博士学位教师代表和交流学习的硕士研究生首先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感受,一致表示在北师大和青海师大教育学科的对口帮扶机制下,攻读博士学位教师和交流学习硕士研究生充分享受了北师大教育学部一流的师资、教学、科研、服务等各方面的优质教育资源,很快融入学习生活。朱旭东部长和李晓华院长分别勉励各位硕博研究生,要珍惜学习机会、明确学习目标、科学规划学习活动,潜心学习和学术研究,高质量完成学习任务,早日成为国家栋梁之材,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建设。

随后李晓华院长在总结上半年对口帮扶工作的基础上认为,2020年上半年对口帮扶工作成绩卓著,在北师大教育学部的帮助下,青海师大教育学院在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综合影响力与日俱增,人才队伍能力提升较快,已得到国内同行的高度肯定。2020年下半年,本着“精准对接、突出重点、注重实效”的原则,从师资队伍、学术研究、学科平台、人才培养等方面提出了重点推进“高原青蓝”工程系列项目。随后双方就进一步完善对接机制、推进任务进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达成了开展合作的诸多共识。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