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技术学专业举办2017级顶岗支教实习总结暨经验分享会

作者: 时间:2020-10-15 点击数:

2020年10月14日下午3:30,由教育技术学教研室主办的2017级教育技术专业顶岗支教实习分享会在东四楼F102教室顺利举行。本次分享会主要是由2017级的同学进行实习总结、交流经验,同时为今后的支教工作提供参考。2017、2018及2019级的同学们和教研室老师参加了此次的分享会。

在交流汇报环节,和建秋、才保、角巴才让、才旦卓玛、伊西卓玛、罗得吉草同学分别代表果洛州玛沁县寄校、甘德县西部三校、甘德县东部三校、玛沁县拉加镇寄宿制中学、玉树市第二民族中学、玉树市第三民族中学,于是参与顶岗支教的同学分享了支教的见闻、经验及心得感悟。这次的顶岗支教实习让同学们认识到提高自身专业技能的重要性,在不断教学与学习中学会如何去实现教学和学生们相处。

讲座的结尾处,都兴农、吕志财与贲进柱本专业教研室老师就顶岗支教经历给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支教实习建议。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