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召开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20-12-25 点击数:

为了使同学们对考研有更加深入的了解,帮助同学们确立正确奋斗目标,增强考研的信心,提升考研竞争力。12月23日晚,我院在东二楼f105召开了2018级考研动员大会,院党总支书记韩维良、副院长郭辉、副院长赵慧莉、18级各班班主任、辅导员及18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李佳音主持。  

会上,韩书记做了精彩细致的动员讲座,从为什么考研、考研的意义展开,为同学们分析了考研的形势与动态,鼓励同学们选择考研,为将来更好的就业打基础。赵慧莉副院长从研究生专业与学制、国家政策、报考与录取流程等方面进行讲解与辅导;郭辉副院长同学们传授了有关考研初试和复试的宝贵经验;17级考研录取的学生代表从参考书的选择、复习时间的安排、复习方法、应试技巧等方面给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心得体会。最后,韩书记做总结讲话,再次为同学们加油鼓劲,他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提出的“立鸿鹄志,做奋斗者”的讲话精神,鼓励同学们要做到理想坚定,信念执著,不怕苦难,顽强拼搏,永不气馁,衷心祝愿同学们能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本次动员会使18级同学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激发了他们的考研热情,使他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考研目标。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