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20级专业硕士实习动员大会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21-09-09 点击数:

2021年9月3日下午,教育学院2020级专业硕士实习动员大会在城西校区理科楼107教室举行,会议由赵慧莉院长主持,应用心理专业负责人魏凤英老师、研究生科张莉老师、2020级全体专业硕士研究生参加本次实习动员大会。

首先,应用心理专业负责人魏凤英老师强调遵守实习单位上下班制度,有特殊情况征得实习老师、学院同意,做好销假工作;出现突发情况先和实习老师及时沟通,不要擅自处理;语言文明、举止文明,虚心完成实习任务;服从实习单位疫情防护要求等。其次,辅导员张莉老师讲解青海师范大学硕士专业学位研究生专业实践教学管理办法,包括:专业实践的目的和要求、专业实践时间、专业实践的内容、专业实践的管理、考核等。最后,赵慧莉院长强调实习期间的几点要求:第一,进入实习单位后,摆正实习心态,找准自己的位置。第二,遵守实习纪律,给实习单位留下良好的印象;第三,注意实习期间的安全,包括交通安全、人身财产安全、疫情防护安全要求;第四,注意个人在实习期间同时高质量完成毕业论文写作。

这是教育学院研究生第二届实习动员大会,通过此次动员大会的开展,学生们更加深刻认识到实习的重要性,明确了实习的方向和目标,保障了教育实习有效、有序的进行,为以后更好地融入社会做好铺垫。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