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疫情期间开展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亲爱的全体师生:

 纵有乌云遮晴日,难挡百花争红艳。疫情散发校园封闭之下,大家仍在紧张有序地工作和学习为响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要求,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心理疏导及人文关怀工作,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通过建立微信群腾讯会议等形式面向全校师生提供线上心理服务,包括心理健康指南推送、情绪疏导、心理支持和必要的危机干预服务,帮助大家正确对待疫情带来的影响,科学、健康度过本疫情。现将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我校在读学生及全体教职工。

二、服务时间

2022年4月15日起:早上8:30-12:00  下午14:00-17:30

三、具体安排

1、预约流程:进入青海师范大学心理疏导服务群(群二维码见文件下方),师生可联系管理员或在群内留言进行预约。

2、咨询流程:预约成功后,中心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咨询时间及具体事宜。

四、注意事项

1. 来访者需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会根据保密原则做好保密工作。

2. 进行预约后,请保持手机畅通以方便后期接到服务通知。

3. 若无特殊情况,预约后下一周进行咨询。

五、联系方式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疏导服务群二维码:

 

疫情再次袭来,我们将团结一心共同抗疫。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时刻心系全体师生,为大家心理健康保驾护航。疫情终会过去,我们终会迎来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教育学院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2022年4月15日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