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为校内师生提供心理自助小程序服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4-20 点击数:


亲爱的老师、同学们:

在我们即将迎来胜利曙光的时候,疫情又一次不请自来,打乱了我们的脚步和节奏,也搅乱了大家心里的期待。但是为了我们的生命安全,无数“大白”正在夜以继日的为我们筑牢安全防护网。对我们来说,按部就班的生活、学习、保持平和的状态就是对防疫做出的最好的贡献。

为了更好地防范疫情,守护我们的健康校园,除了全体老师、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我们更要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对于个人心理健康尤其如此,求助很重要,自助更重要。在封闭管理的状态下,繁忙的工作和学习,难免使人产生一些焦虑、抑郁等不良情绪。

如果你出现了类似的状态,除了可以预约心理咨询外,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给大家提供了24小时人工智能心理陪伴小程序(AI密友)。这一心理自助服务是基于认知行为疗法和正念冥想的理论,小程序内提供了心理测试、心理科普视频、心理知识、正念冥想等课程,可以帮助你舒缓情绪、缓解压力、探索自我,培养个人积极向上、乐观豁达的生活态度。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现面向校内全体师生提供2000个试用账户,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以进入小程序免费试用所有项目一个月。

 

自助小程序操作流程如下:

1.      扫描二维码进入小程序,进入如下界面:

2.      选择自己需要的模块点击进入即可。

3.      如有疑问,请联系: 

张老师:13088735208   巩老师:18797169727

                             

 

 

 

 

教育学院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2022420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