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组织英语四级模拟考试

作者: 时间:2022-05-05 点击数:


为了帮助学生正确评估自己,在考试以后可以有目的性复习。在2022年3月25日,教育学院举办了四级英语模拟考试。本次参加考试的是我院21级学生。

 

本次考试我院老师高度重视,为了本次考试的顺利进行,学生会召开了考试相关的小组会议,学育部分配考场,整合考卷,其他部门积极配合工作。3月23日,划分考场监考老师,学育部部长周依凡对本次四级模拟考试的基本情况和考试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述。考试过程中,各部门相关人员坚持到场,确保了考试的顺利进行。为保证本次最后考试成绩的有效性,对同学们的手机进行了暂时保管。

 

 

在考试期间,学生会副主席杨发宁巡视了本次考试情况,分别对本次的考场设施,考试环境,考场纪律,考试工作安排给予了充分肯定。在考试结束后,学生会成员对本次考试的模拟卷子进行了批改并将本次考试成绩发给各班学委。在各部门相关人员和全体监考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2021级四级英语模拟考试圆满结束。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