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开展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9-02 点击数:


亲爱的全体师生:

 当前疫情反复打乱了我们的正常开学时间,大家不能在学校相聚,影响到我们的生活,甚至可能会产生焦虑、恐慌心理。在做好疫情防控、兼顾线上学业和授课的同时,我们也要照顾好自己的心理健康。纵使疫情隔开了我们的物理距离,大家的心仍一起!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心理疏导及人文关怀工作,更好的服务线上教学期间的全校师生,提供及时高效的心理支持与援助,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将面向全校师生提供线上心理咨询服务。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服务对象

我校在读学生及全体教职工。

二、服务时间

2022年8月29日起:早上8:30-12:00  下午14:00-17:30

三、具体安排





1.预约流程:进入青海师大心理辅导与咨询服务QQ群(群二维码见下方),师生可联系管理员或在群内留言进行预约。


2.咨询流程:预约成功后,中心工作人员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咨询时间及具体事宜,按预约时间上线就可以进行咨询啦!

四、温馨提示

1.来访者需如实提供个人信息及联系方式,工作人员也会根据保密原则做好保密工作。

2.进行预约后,请保持手机畅通以方便后期接到服务通知。

3.若无特殊情况,预约后下一周进行咨询。

4.请在咨询之前确保你在一个安全、(尽可能)舒适、私密的环境,建议使用耳机、稳定网络,这样会更接近现场咨询的效果哦!

感谢各位师生对学校疫情防控政策的支持,疫情再次袭来,我们将团结一心,共同抗疫。待疫情缓解之后,我们将恢复线下咨询。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的每一位工作人员时刻心系全体师生,我们一直同在!

 

          

 

教育学院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2022年829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