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秋季开学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09-01 点击数:

 

2022年8月31日下午3点,教育学院教工党支部在学院党总支的指导下,以腾讯会议形式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在线上开展了新学期的第一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党员会议。党总支领导分别结合分管工作对新学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党总支书记韩维良传达了学校党委毛学荣书记在8月29日召开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上的指示精神。韩维良书记要求全体党员,一是要清醒地认识到当前疫情的复杂性、严重性,要坚定不移地贯彻落实“校园疫情防控要严于社会面防控”的基本原则,坚持疫情防控工作不放松。二是是进一步明确学校疫情防控的重点区域、重点环节和重点责任,要分类施策,精准防控,强化责任,务求实效。三是从严从细强化两个校区的校门和人员管理,对所有进出校园人员实行严格审核。四是加强师生防疫安全教育引导,及时准确了解和掌握师生及家庭成员的健康状况和活动轨迹,若感染新冠肺炎,一定要及时上报给相关部门。五是没有学校的通知允许,学生绝对不能自行返校。六是教师要安心在家进行线上教学,上好每一堂课,确保线上教学质量。韩维良书记对新学期学院教工和学生的疫情防控工作、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总支副书记、李晓华院长就疫情防控工作再次强调:一是学生只能在收到学校通知后才能返校。二是学院综合办公室要及时掌握学院教师健康状况。三是教师返校必须要提供24小时内核酸阴性检测报告、行程码和健康码。

党总支副书记、赵慧莉副院长就研究生疫情防控工作与研究生就业工作进行了通报。

教工党支部书记侯广彦组织全体教工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8月16日至17日在辽宁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

会议最后,韩维良书记希望教工党支部和教工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勇担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堡垒战斗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