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心理学省级重点实验室开放通知

作者: 时间:2016-11-16 点击数:

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和创新思维水平,普及心理学知识,增加心理学科学素养;实现心理学实验室全面开放,努力提升实验室服务功能,教育学院心理学省级重点实验室于本学期面向全校学生实施开放。现将有关开放事宜通知如下:

一、开放对象

有兴趣、学有余力的在校本专科生、研究生。

二、开放范围

本学期主要将基础心理实验室、情绪心理实验室、认知心理实验室予以开放;心理测量与统计实验室、心理平台实验室根据条件要求陆续开放;眼动实验室主要面向应用心理学本科专业和研究生开放。

三、开放内容

实验室根据教学任务安排和实验室特点,已设计了开放实验项目,学生可根据兴趣进行选择。同时,也欢迎广大学生自我设计实验项目,利用心理实验室现有资源开展相应的实践训练和科研探索。后期,根据学生的需求及发展,将开设心理学方面的讲座。

四、开放时间

本学期心理学实验室开放时间从13周开始,每周周二、周五14:00-1700为开放时间。

五、预约时间及地点

为保证实验室有序开放,请有意参加实验的同学提前预约。

  预约地点:新校区东34403室。

  预约时间:每周一至周五9:00-11:00,14:30-17:00

期待同学们前来开展兴趣拓展和实践训练,在心理实验过程中受到启发,得到提升。也欢迎同学们通过实验及体验,对心理实验室的开放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以便我们更好的改善服务和条件,营造良好的学习、文化及科研氛围。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