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2017届学术型、专业教育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方案

作者: 时间:2017-04-13 点击数:

为了保证教育学院2017届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工作能按时顺利完成,以便及时有效地开展研究生学位论文的评审、答辩工作。教育学院在2017年4月份将邀请校外专家、研究生导师组成答辩委员会,对2017届学术型、专业硕士全日制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预答辩工作。本次研究生学位论文预答辩工作开展的对象为2017届全日制学术型研究生和2017届级专业学位研究生。

一、预答辩时间:

2017年4月13日8:30-18:00

二、预答辩地点:

新校区东三楼、新校区东四楼(具体见下表)

三、以下专业或方向的预答辩,由学生所在学校的导师自主安排:

高等教育学、教师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教育心理学、专业教育硕士等联合培养的2017届预毕业研究生,由所在地组织专家完成预答辩活动。

四、答辩委员会领导小组

组长:李晓华

成员:武启云  郭  辉  蒋开君  陈永涌  苏中  陈爱民

秘 书:马吉民  封小瑜

工作人员:2015级研究生  教育学院研究生学生会

五、预答辩学生分组:

第一答辩小组:(地点:新校区东四楼教育学院会议室)

答辩组评委: 李晓华   金怀周    蒋开君

学生:李幼琳  王佳恒  李梅娟  朱吉宽  周  晖  曲亚丽 

田  浩  马晓燕  何  霞  杨玲娜  颉利梅  徐  勇 

莫桂山  索  君  白美亮  付  英

第二答辩小组:(地点:新校区东三楼四楼心理学实验室1)

答辩组评委:李子华   郭  辉   苏  中

学生:郑世通  胡承江   尤  优  王斌忠  武北平  王红杏

黄列芹  温馥榕   杨吉荣  冶秀芳  杨明君  李金艺

祁淑珍  李  悦  胡雅丽   王全德

第三答辩小组:(地点:新校区东三楼四楼心理学实验室2)

答辩组评委:武启云    陈爱民   陈永涌

学生:刘佳媛  郭康伟  冯柳青  贺壮丽  王  瑜  张玉善  

刘  阳  倪  芷  杨亚红  唐书芳  梁倍琦  张  蕾

王  奕  侯来琴  常君慧  汪文芳

六、预答辩要求:

1、学生因各种原因不能参加预答辩者,视为自动延期一年。

2、预答辩委员会至少由3名具有教授、副教授职称或具有博士学位的老师组成,预答辩委员会委员应当熟悉论文涉及的具体领域。

3、导师应当列席自己指导学生的预答辩,可就相关问题参与讨论,但不得参加表决。

4、预答辩委员会一致通过,方可提交答辩申请,并进入学位论文不端行为检测阶段。如预答辩委员会未能达成一致,应在导师指导下认真修改,并于一周后重新举行预答辩。在学院指定时间内未能完成论文修改或修改后的论文仍不能通过预答辩的,应按规定申请推迟论文答辩。

5、请参加预答辩的硕士研究生提前下载预答辩简表,填写相关内容将预答辩意见书打印后,交给本组答辩秘书处。

6、预答辩结束后预答辩委员会成员应在预答辩表内签字和填写对论文的修改意见,答辩秘书将填好的预答辩意见书交至学院。

7、论文定稿为参加答辩的最终稿,提交评审后至答辩结束,不得再进行修改。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

                               2017年3月30日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