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开放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9-01 点击数: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本学期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自8月28日起面向全校学生开放。如果你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和生涯规划等方面出现心理不适和困扰,欢迎到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来。

专业的心理咨询老师愿在纷繁的人世中为你营造宁静的心灵港湾,当你内心困惑痛苦时,我们会为你修复内心的创伤;当你孤独渴望交流时,我们就是你真诚的朋友,与你分享人生的感悟…。中心本着“点拨心灵,播撒阳光”的宗旨,以“热情坦诚、倾心交流、守信保密”的原则,热忱欢迎同学们的来访!同时本中心有沙盘室、宣泄室、音乐治疗室,团体咨询室等欢迎大家前来体验。

一、开放对象

青海师范大学全体在校学生

二、开放内容

1. 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为大家心理健康服务,将基本的心理疗法展现给大家,如团体辅导、沙盘、音乐治疗等,让大家在体验到愉悦和压力释放的同时,可以感受到心理咨询的魅力。

开放时间为:每周一—周五

早晨:9:00—12:00    下午:14:00—17:00

2. 如果你在学习、生活、人际交往等方面出现心理不适和困扰,欢迎到我们的心理咨询室来。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释放心中所有的不快,心理老师也将尽所能帮你解决心中的疑惑、成长中的烦恼。不必担心,在这儿没有训斥,没有教导,有的只是朋友之间真心的话语;也不必担心秘密会被泄露,我们会充分尊重你个人的意愿,为你保守秘密。

如有同学需要心理辅导请提前预约,我们将会安排专业的心理辅导教师为你排忧解难,点亮心灯。

三、开放及预约地点

大学生健康中心二楼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预约电话:0971-6363310

QQ之家(群):588724216

特此通知,请同学们相互转告。
                            教育学院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培训中心
                            青海师范大学心理健康协会
                            2017年8月28日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