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获批3项国家级基金项目

作者: 时间:2022-09-27 点击数:


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和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公布的基金项目立项中。教育学院付超、桂还官尚和买雪燕三位教师分别获批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全国自然科学基金、全国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实现了国家级基金项目立项的全覆盖。

教育学院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始终将项目申报作为高水平教科研成果产出、学科建设、专业发展和课程优化的重要抓手。在国家级课题申报过程中,本着“及早部署、及早筹备、及早行动”的原则,成立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小组,动员学院教师积极申报开展相关项目的申报。充分挖掘北京师范大学教育学部对口支援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优质资源,邀请专家对学院教师的项目选题和项目论证书等进行了三轮“一对一”“一对多”等形式的修缮和调整。

得益于学校领导的关心和支持,学院在国家级项目申请中取得新突破,获批项目立足于青藏地区和教育学院的学科优势,围绕国家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的重大命题,较强的体现了教育学院在新时代、新师大、新梦想的青海师范大学发展战略中的新作为。

教育学院2022年国家级项目立项名单

序号

负责人

项目名称

项目类型

1

付超

慢性低氧暴露对原住高原中小学认知功能影响研究

地区项目

2

桂还官尚

中国共产党教育治边的百年历史经验研究

西部项目

3

买雪燕

新时代中华民族共同体建设视域下青藏农牧区基础教育评价体系构建研究

西部项目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