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第一次全体委员会圆满成功

作者: 时间:2016-11-18 点击数:

 

2016年11月17日下午1:00,教育学院学生会在东四楼402教室举行了第一次全体委员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马雪婷主持,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本次全委会就学生会招新之后出现的问题做出评价教育,并对学生会全体成员提出“注重言行举止,互相尊重,相互帮助”的要求,期望教育学院学生会内部能够形成互相尊重,团结积极的氛围。除此之外,本次会议还对学生会各部门工作做出了具体详细部署,要求在以后的活动中宣传部做好两份简讯、秘书部做好两份活动策划、网络部做好微博经营、体育部,学协部做好早操,晚自习的查人数工作,文艺部负责迎新晚会舞蹈排练等,各个部门各司其职,共同为学生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会议的最后,主席就下一个星期的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

            本次全体委员会的召开,不仅有利于学生会内部形成和谐团结的氛围,更能使学生会成员们明确自己的工作,认识自己的职责,这样不仅有利于工作效率的提高,更能使我们学生会这个大集体取得更好的成绩!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