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热爱校园,美化校园”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4-07 点击数:

 

2018年4月2日—4月4日青海师范大学红十字分会教育学院分会举办了“热爱校园,美化校园”活动。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促进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全面提高,使广大学生养成自觉保护校园环境的良好习惯。美化校园环境,提高广大师生环保意识,培养和增强广大师生的“家园意识,爱校意识”。

        教育学院红十字会全体人员参与本次活动,大家配合默契,促进了本次活动的进展顺利。活动开始,志愿者首先到集合地点集合,发放会服、会牌,再由负责人带队到活动地点。活动进行中,尽管天气炎热,但志愿者们的劳动热情没有丝毫减弱,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校园变得更加整洁。        

本次校园微公益开展的有声有色,在美化校园的同时,也彰显了大学生热爱校园,做文明大学生的决心。正是红十字奉献精神的体现。不仅美化了学校环境,提高了同学们的环保意识,同时也使他们意识到只有从身边小事做起,才能真正为学校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