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分会举办“倡文明,树新风”志愿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6-10 点击数: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进一步加强我校精神文明建设,提高我校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和文明礼仪素质,使身边更多的人积极投入到维护公共设施,建设文明校园的队伍中,我们青年志愿者协会教育学院分会于2018年6月9日下午五点至七点在东四楼教学楼进行了“倡文明,树新风”的志愿者活动。        

此次活动中,每一位志愿者都十分热情,积极投身工作,充分体现了现代大学生的优良作风。志愿者们将所有教室的白板笔拿到保安室统一灌上蓝色和红色墨水,灌完墨水后,志愿者将灌好的白板笔放回教室原位,以此为老师带来尽可能的便利。灌墨水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齐心协力认真打扫了东四楼一楼的大教室,使教室学习环境更加干净而又整洁。

作为大学生的我们会做好精神文明工作,同时会用我们热情的双手及所学知识呼吁更多的人将更多的爱传递出去,建设更美好的祖国。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