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学院学生会换届大会圆满完成

作者: 时间:2018-09-05 点击数:

  9月3日中午,教育学院召开了学生会主席换届大会,教育学院相关领导、学生科老师以及部分班主任老师参加,本次大会由学生会组织部薛文惠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赵院长作了寄语性的发言,肯定了上届学生会工作,强调了换届竞选对学生成长的意义,同时也要求同学们争做“四爱三有”的大学生。鼓励在场所有学生干部应该拿出沉着干练的处事态度,求创新、谋发展的思想,抓住时机,展示风采。

随后,学生会上届主席马麟同学对其在职期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总结,并且对下任学生会主席团送上了衷心的祝福。三名竞选学生会主席候选人分别进行了精彩的演讲,用积极向上的精神表明奉献学生会,服务学生会的决心。最终经过评委老师的投票选举,确定16学前教育马保慧同学担任新一届学生会主席一职,并且宣布了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最后学生科李忠海老师进行了总结,对上任主席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也希望新一任主席团在主席的带领下青出于蓝胜于蓝,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和谐发展学院学生工作,并且在日常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培养发现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取长补短,更好地为广大师生服务。

   

 

青海师范大学教育学院